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我市开展交通安全专项整治督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1-15 14:57:2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1月13日,市安办组织有关职能部门,对我市在建路段工程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督查。

  督查组先后来到西洋南路(长莲路—前岱路段)、福北路(江田环岛至三溪商贸城路口段)、203省道(营前吴钢厂区段)等8条在建路段,重点检查各建设单位及施工单位安全管理机构、安全管理人员配备和设施制度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下发执法文书要求企业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并要求企业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对施工及周边环境进行深入细致的隐患筛查和标记,严格按照安全施工规范,从源头上加强管理,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重点建设项目顺利施工,为全市经济社会建设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