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我市举行“文明城市创建 志愿者在行动”启动仪式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1-20 15:16:4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5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联合举办“文明城市创建 志愿者在行动”启动仪式。市领导王命发、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机关党员志愿者、职工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巾帼志愿者等400人参加活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命发就做好下一级段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市直单位要充分发挥志愿者服务队作用,市文明办等部门要加强指导和帮助,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合作,扎实有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二是服务与宣传并举,要抓好单位内部、服务窗口的环境卫生文明规范服务工作,教育干部职工带头践行文明公约,并当好宣传员,普及志愿理念,弘扬志愿精神,让更多的人加入志愿服务行列。三是丰富志愿活动内容,多设计社会关注、群众需要、志愿者能为的活动载体,创立有号召力的志愿服务品牌,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推动长乐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仪式上,志愿者代表宣读“文明城市创建 志愿者在行动”倡议书。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分赴长山湖公园、会堂广场、十字路口等地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和交通文明劝导活动。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