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工作动态 >> 正文

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3-09 09:53:3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3月4日,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府五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市领导曾志云、王胜勇,市道安办成员单位分管领导、道路建设指挥部或项目业主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各公安行政(边防)派出所所长以及道安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通报3·3交通事故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重点。

  会议强调,要认真吸取3·3交通事故的经验教训,道路建设的指挥部门、相关的农机部门以及交警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加大监管力度。各个乡镇(街道)要根据属地原则,对本辖区范围内的交通安全隐患进行全面地摸排;各个乡镇(街道)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在思想上要时刻紧绷道路交通安全这根弦,不能有麻痹思想,要充分深入实地组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切实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保障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平稳有序的安全形势;各乡镇(街道)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务必深入辖区各个路段,立刻开展道路交通安全自查工作,全力排除本辖区的道路交通安全险情,针对不具备安全通行条件的,加强宣传提示,提前做好分流、疏导工作;相关部门要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做好3·3交通事故的善后维稳工作,全力维护我市社会和谐与稳定。

  (吴航乡情报记者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