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廉政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纪委部署五一端午期间廉洁纪律督查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4-25 09:43: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市纪委出台《长乐市2016年五一端午期间廉洁纪律集中督查工作细化方案》,并召开动员部署会,对集中督查有关工作进行部署。

  据悉,此次集中督查共派出12个督查组,从4月25日至五一、端午期间,分两个阶段,共16天。主要采取拉网式检查、交叉检查、归口检查等方式,深入各乡镇(街道)、市直单位以及市直下属二级单位、市属国有企业和工业园区,重点对违规使用公车、公款购买礼品、滥发津贴补贴、公款旅游等问题,各单位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以及开展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情况,落实省委《关于深化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的暂行规定》、长乐市委《长乐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清单》和五一端午期间廉洁纪律督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此外,《方案》明确要求,对集中督查中发现的五一端午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不部署、不检查、不落实的问题,市纪委将督促相关单位启动问责程序;对集中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线索,市纪委将实行快查快结,并选取典型案例进行集中通报曝光。

  (通讯员  长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