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6春节 >> 焦点 >> 正文

省人大来航开展《福建省食品安全条例》立法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9-02 15:31:3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副主任委员李德仁带领省人大调研组来航开展《福建省食品安全条例》立法调研。福州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柯有铭等,我市领导吴文琪、魏义锋、刘惠珍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吴航清口清汤面馆、河下街农贸市场、赖氏面包店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加工场所环境、设备条件、工艺流程、食品生产、销售的基本情况,查阅索证索票的记录,认真检查原辅材料以及食品添加剂的使用情况。随后在市政府五楼召开立法调研座谈会。会上,市直有关部门、“三小”代表、农业企业代表们对《福建省食品安全条例》立法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在充分肯定我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后要求,我市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发挥同业组织的自我教育功能,提高全民维护食品安全的意识;要因地制宜,突出地方特色,细化措施,狠抓食品安全条例贯彻落实,确保实效;要不断深入探索,完善食品安全监管规范机制,积极开展生产加工环节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确保食品安全,为全市经济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