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福州市、长乐市两级人大代表赴古槐视察 “百日攻坚行动”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9-09 07:33:5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7日下午,福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振华带领福州市(长乐组)、长乐市两级人大代表赴古槐视察“百日攻坚行动”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长乐市领导吴文琪等6人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福州东南绕城高速项目、长平高速项目施工现场,并听取了镇主要领导及相关建设项目业主单位关于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视察组长平高速及绕城高速的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是百日攻坚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始终重视、支持交通重点项目建设,要严格按照百日攻坚行动任务倒排工作计划,针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加强统筹协调,确保项目建设按序时进度推进。

  视察组强调,在抓进度的同时,要保质量、重安全,对道路征迁和建设中的各类违法阻工、漫天要价等行为必须坚持一手抓教育一手抓打击,依法严肃处理干扰和破坏道路建设环境的违法行为,维护好最广大群众的根本利益,为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提供优良的施工环境。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