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领导赴松下镇检查市交通重点项目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9-28 09:38:5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7日下午,市领导林建华带队赴松下镇检查市交通重点项目施工点防御“鲇鱼”工作情况。松下镇卢文达主任前往现场陪同。

  林建华一行察看了长平高速松下镇跨海大桥施工点情况,并听取了长平高速项目部和松下镇对防范“鲇鱼”台风工作情况汇报。

  林建华对台风防范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思想,在建工程要停工加固,全力做好防台工作;二是人员转移到位,及时转移简易工棚的施工人员,做好安置工作,确保不遗漏一人;三是责任落实到位,加强对安置点的巡查工作,对于已到安置点的群众,要做到有专人值守,防止群众回流情况发生。

  下一阶段,松下镇和长平项目部密切配合,做好群众转移和安置点巡查工作,确保将台风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