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在航福州市人大代表、长乐市人大代表视察新区及“百日攻坚行动”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26 08:33:5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10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福州市、长乐市两级人大代表视察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福州州新区(长乐)集中连片开发建设议案办理情况及“百日攻坚行动”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玉钗、郑宽挺、林春营以普通代表身份参加活动,市政府副调研员张红翼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察看了福平铁路首占段拆迁现场、翔福物流园、数字福建(长乐)产业园、博那德科技园低碳建筑生产一体化项目,与项目负责人和企业家面对面交谈,询问项目建设情况,倾听企业家项目建设意见、了解项目建设发展存在问题等。

  视察组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推进新区及重点项目建设,要科学制定路线,明确建设工期,加快项目进程;要创新服务机制和方式,以优质、廉洁、高效的工作作风服务项目建设;要优化环境,做好保障,加大帮扶工作力度,主动排忧解难,主动协调服务,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吴航乡情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