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第二届优秀人才评审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28 16:37:3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8日上午,我市召开第二届优秀人才评审会,来自各个领域的25位专家将对入围的人员进行公平公开评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锦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锦要求,评审工作要坚持质量第一、公平公正、优化结构。要以业绩、能力为导向,认真审核入围人选的论文著作、专业技术成果、荣誉称号、项目课题等相关指标。以公正的态度对待,按程序开展申报资料审阅、组织研讨和投票表决等工作,既客观公正,又严格把关,保证评审活动的公正性和权威性,全面综合评审申报人的专业技术水平和能力,把实绩突出、创新先进的优秀人才评选出来。同时,既要突出重点,也要统筹兼顾、综合考量,使优秀人才在构成上更加优化。

  据了解,从2012年开始,我市每3年开展一次优秀人才选拔工作。这次的优秀人才选拔,从今年6月份就开始启动,经过前期的组织推荐、资格初审等环节,目前已有59人入围,此次将从59人中评选出30名长乐市优秀人才初步人选。这次优秀人才评选主要是面向我市的企事业单位及其他社会组织的各类专业技术人才、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高技能人才和农村实用人才等,涉及到自然科学、科学技术、哲学社会科学、基础教育、医疗卫生、宣传文化体育、企业经营管理、农业生产和科技推广等9个领域。

  (记者 郑曙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