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长乐18个乡镇迅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31 09:21:08   来源:最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刚刚胜利闭幕的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全面分析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系统总结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新的重大部署。

  全会公报一经发布就在长乐市党员干部中间引发热议,掀起了一波又一波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热潮。

  长乐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0月29日上午,长乐市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新要求以及加强党内监督的新规定。二要紧密联系长乐实际,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维护党的领导核心,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不断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三要统筹兼顾,抓好当前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担当、尽职尽责,鼓足干劲、主动作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各乡镇(街道)也都在第一时间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吴航街道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航城街道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营前街道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首占镇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玉田镇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罗联乡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鹤上镇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古槐镇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江田镇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松下镇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武砂镇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漳港街道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湖南镇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金峰镇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岭镇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梅花镇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潭头镇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猴屿乡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