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举行市、乡镇人大换届选举集中宣传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1 10:31:1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广泛动员和正确引导选民依法参加市、乡镇人大换届选举,为换届选举工作依法顺利进行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11月1日上午,我市在人民会堂前广场举行了市、乡镇人大换届选举集中宣传日活动。市领导王命发、林春营,市直有关部门(街道)负责人、市选举办工作人员,吴航、航城街道干部群众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标语横幅、分发宣传材料、摆放宣传展板、现场答疑解惑以及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等形式,宣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关于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发展社会主义政治文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依法治国等一系列精神;宣传了宪法和地方组织法、选举法、代表法等有关法律规定;宣传了此次市、乡镇人大换届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任务、方法、步骤、时间要求及宣传我市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情况。

  当天,我市各乡镇(街道)也悬挂标语横幅,设宣传展板,借助主要街道、居民区、单位内部的宣传板、宣传橱窗、黑板报、宣传栏、宣传车、电子显示屏及手机短信平台、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开展了集中宣传日活动,宣传换届选举的有关内容,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记者 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