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要闻 >> 正文

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9 10:49:0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7日,市政府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会议召开,市领导卓国鸿、张红翼,各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福州市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形势。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要以中央领导重要讲话、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把握问题导向,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各乡镇(街道)要深刻学习,保证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强化责任落实、部门联动和考核检查,要严格落实目标责任制度,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加强安全监管队伍的建设,明确监管责任人,要夯实基层基础,着力增强监管能力;要强化宣传培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着力提高全民意识,广泛开展宣传,加强安全培训。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晓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