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漳港街道锦绣路、龙滨路提前启动建设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9 10:17:4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漳港街道锦绣路、龙滨路建设总投资2700万元,是列入长乐市重大项目“抓征迁、促落实”百日攻坚提前启动项目,项目类型为“提速”,目标任务为在12月31日前启动建设。其中,锦绣路起于仙岐路,终点于漳光社区规划二路,全长674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龙滨路起于仙岐路,终点于漳光社区规划一路,全长565.165米。两条道路前后相接,建成后将为漳光社区与路顶村、仙岐村的民众提供更为便捷、通畅的出行路线。

  为保证道路建设工作的按时推进,项目的挂钩市领导与漳港街道包项目领导在前期征拆迁工作上投入了大量的时间与心力,逐家逐户亲自走访,多次深入工地一线,终于提前两个多月启动了锦绣路、龙滨路的建设工作,目前正在进行电力排管敷设,以倒排工期的方式加紧推进项目建设。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林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