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来航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19 07:46:0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8日上午,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奇带队来航调研百日攻坚项目进展情况,指导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我市领导黄玉钗、林春营等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首占镇上洋村、漳港街道龙峰村换届选举工作准备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报告和市发改局关于百日攻坚项目进展情况报告。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并强调,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合理安排时间,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依法依规开展换届选举工作,确保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就百日攻坚项目建设,调研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积极投身重大项目建设攻坚战,依法做好征迁工作,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在关注项目进度的同时,关心投身百日攻坚战的干部身心健康,及时疏解干部攻坚压力,做好干部心理疏导工作。调研组指出,长乐有很多涉及港口、码头的重点项目,投资大,工期长,与“海上福州”建设关系紧密,建议纳入工作重点,全力推进项目进展,积极响应福州市委、市政府“海上福州”建设的号召。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