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市宗教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26 17:20: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5日,全市宗教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及福州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的宗教工作。市领导蔡劲松、陈增国、池至清、王命发、赵峰、余岸明、陈锦、陈航星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蔡劲松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宗教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了解宗教两面性,充分认识宗教重要性,充分结合长乐实际,做好宗教工作。要突出重点,全面提高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水平,牢牢把握工作方针,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分类做好宗教工作,坚决抵御境外渗透,加强宗教团体建设,巩固和发展同宗教界的爱国统一战线,维护稳定,增进团结,为实现长乐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创造有利条件。要加强领导,努力开创宗教工作新局面,强化责任落实,健全工作机制,夯实基层基础,加强宣传教育,全力维护我市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全面提高宗教工作水平,不断开创宗教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更加开放美丽和谐幸福的新长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余岸明主持会议并作具体工作部署。会议书面传达了全国、全省、福州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记者 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