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6个农业“五新”技术推广项目获补助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25 14:04: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我市6个项目获2016年福州市农业科研(五新)技术推广项目44万元补助。

  这6个项目分别为:飞思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苦瓜良种引进与优质高效栽培技术示范”、青禾现代农业专业合作社的“西红柿新品种‘贝佳’五新示范推广”、李明锥农业专业合作社的“苦瓜新品种‘如玉53’五新示范推广”、茂丰农业专业合作社的“台湾小番茄‘千禧’五新示范推广”以及飞思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飞思农庄物联网应用示范点”、茂丰农业专业合作社的“茂丰物联网应用示范点”。

  据了解,农业“五新”技术推广是指新品种、新技术、新机具、新肥料、新农药等5种技术的推广。近年来,我市采取形式多样的科技培训活动,提高农民科技文化素质,增强他们学习新技术、运用新技术的能力,进一步推动“五新”技术在农村的广泛运用。农业“五新”技术的推广,加快了我市农业发展方式的转变,把“高产、优质、高效”作为农业发展的长远目标,促进了农业科技成果的转化。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