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委常委会研究精准扶贫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7 15:34:5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6日,市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市委今年第62次常委会。

  会议传达贯彻福州市委常委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精神实质,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一要在思想上更加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福州市委的重要部署上来,深刻认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决落实好、完成好全市脱贫攻坚任务,真正使脱贫减贫工作经得起历史和群众的检验。二要在措施上更加精准,把脱贫攻坚政策措施落实到村到户到人,有针对性地多措并举,因人因户施策,确保贫困户有稳定收入,避免再次返贫;要坚持扶贫、党建双促进,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扶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三要在保障上更加有力,层层压紧落实脱贫攻坚责任,着力解决因病致贫返贫问题,实施健康扶贫工程,加大医疗救助力度,让贫困群众看得上病、看得起病、看得好病;要继续加大教育扶持,实施教育扶贫工程,确保扶贫保障更有力度。

  (吴航乡情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