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征求工作报告意见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16 17:32: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文琪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玉钗、郑宽挺、魏义锋、林春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沈小航,市政协副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李瑞芳及其他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市人大办介绍了《长乐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及主要内容。与会人员结合长乐实际和本职工作,就进一步完善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玉钗、魏义锋分别通报征求政府成员单位及市直有关部门意见情况、乡镇(街道)人大意见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文琪指出,与会人员就常委会工作报告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起草小组要认真梳理、归纳,切实加以改进、完善。吴文琪强调,要继续按照客观、实在、全面的要求,在《报告》五年回顾总结的篇幅中既要涵括每一年的工作,又要重点突出,真正体现出本届市人大常委会五年来付出的努力和作出的贡献;谋划今后工作部分站位要高,突出市人大常委会将进一步围绕市委决策部署,依法履职,提升监督实效,促进“一府两院”依法行政、公正司法,推动民生福祉持续改善;市人大各委办要结合《报告》中2017年的工作计划,及早安排部署,推动人大工作开创新局面。

  (记者 郑曙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