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20 08:33:5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9日,在市委勤政堂,市委书记许南吉为市委中心组成员、各乡镇(街道)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上了一堂生动的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讲座,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命发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许南吉紧紧围绕省委尤权书记在省第十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报告,从关于过去五年工作的主要成效和基本经验,关于今后五年福建发展面临的形势、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关于今后五年福建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关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结合长乐实际,对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和深入解读。

  聆听讲座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坚持贯彻会议精神与长乐的实际相结合,从发展的历史和现实出发,既具有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对广大党员干部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使他们明确了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为下一步各项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