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委召开今年第69次常委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30 23:24:5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8日,市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市委今年第69次常委会。

  会议传达贯彻全省、福州市经济工作会议、2016年度县(市)区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主要精神并研究我市初步贯彻意见。

  就学习贯彻中央、省和福州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一要科学分析形势,进一步坚定加快经济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福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明确目标重点,扎实推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中央、省、福州市关于做好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和工作重点,抓紧研究制定明年年度工作计划。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加强和改善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按照习总书记关于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体现在党领导经济工作之中,把落实党中央经济决策部署作为政治责任,加强学习,提高本领,增强决策部署落实的执行力,确保明年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就贯彻落实2016年度县(市)区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一要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各党(工)委书记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和倪岳峰书记对长乐基层党建工作的点评要求,强化主业、主责意识,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工作是本职、不抓党建工作是失职、抓不好党建工作是不称职”的理念,结合各自实际,以问题为导向,认真谋划明年的基层党建工作思想;二要做好我市述职评议会各项准备工作。各党(工)委书记要严格按照市委组织部的要求进行充分准备,认真撰写述职报告。同时统筹安排好下属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工作,按照自上而下,分级开展的原则,在2017年2月底前完成这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