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新区体育中心荣膺省物业管理示范项目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30 22:28: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我市新区体育中心被评为“2016年度全省物业管理示范项目”,树立了物业服务项目典型,发挥示范引导作用,促进物业服务整体水平提升。

  今年11月,由福建省住建厅组织专家对首占营前新区体育中心进行全省物业管理示范项目考评。当天,考评组分为内业组、外业组、工程设备组,分别对档案资料、场馆卫生及绿化、消防安全设施、工程设备等一一进行仔细地检查。考评组对其物业项目资料管理的齐全、完整、精细化,以及现场环境、绿化水平、布置及人性化的服务给予高度肯定和评价。经过一个多月的考评、公示及审定,12月21日,新区体育中心被评为“2016年度全省物业管理示范项目”。

  据了解,长乐市新区体育中心位于首占营前新区,建设项目总投资约5.98亿元,占地345.18亩,总建筑面积达58120平方米,建设体育场、综合体育馆、游泳馆及室外篮球场、网球场、排球场、停车场等设施。该项目曾作为2015年青运会摔跤比赛场馆。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