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2016年度法人年度报告工作开始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17 11:38:1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获悉,2016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开始了,时间从即日起至2017年3月31日。公示对象为2016年12月31日前经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已领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的事业单位法人。咨询电话:28805631。

  据了解,年度报告公示内容包括:《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登载事项:名称、宗旨和业务范围、住所、法定代表人、开办资金、经费来源、举办单位等;开展业务活动情况;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资产损益情况;对《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执行的情况;绩效和受奖惩情况;涉及诉讼情况;社会投诉情况;接受捐赠资助及使用情况;其他需要报告的情况。

  (吴航乡情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