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常委会第一次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17 17:24: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6日,我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市政协领导陈增国,市领导刘惠珍及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政协十二届常委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福州市“两会”精神,并审议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福州市“两会”精神,着力增强“四个意识。广大市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有计划、分层次抓好传达学习贯彻,确保学深学透;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协职能。要始终坚持人民政协民主监督的正确方向和原则,充分发挥协商活动,视察调研,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各种形式的民主监督作用,增强政协民主监督实效;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履职能力。要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紧紧围绕今年确定的各项协商议题深入调研,精准发力,积极为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长乐建言献策、献计出力。

  (吴航乡情记者 郑畑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