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领导公开接待来访群众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18 16:05:4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5日,我市开展市领导公开接访活动。市领导许南吉、吴文琪、林建国、沈小航、陈航星、卓国鸿、黄雨涛、郑成峰、张红翼等接待来访群众,倾听群众诉求,解决群众难题。

  接访中,许南吉认真记录群众反映的问题,对依法依规能当场解决的当场协调解决,现场不能解决的责成有关部门限期解决;对按照法律、政策规定不能解决的,逐一做好解释工作。

  许南吉强调,各乡镇(街道)要做好初信初访工作,努力把问题解决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信访局要善用指挥棒,点对点指导信访工作,努力提高各级信访工作成效。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梳理信访积案,因地制宜,举一反三,灵活处理,同时要建立制度、平台、倒查机制,切实提高信访积案解决率;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标本兼治,做好信访工作,及时解决群众合法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据了解,当天共接访群众35批53人次,涉及城乡建设、国土资源、民政优抚、劳动社保、村财村务、农业问题等方面。

  (吴航乡情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