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省双拥工作调研组来航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18 15:55:2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3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黄正风率双拥工作调研组一行来我市调研双拥工作。市领导黄雨涛、市武装部政委苏令举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活动。

  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双拥工作简要情况汇报。近年来,我市在双拥工作中,始终强化使命担当,突出双拥政治地位;聚焦能打胜仗,支持部队建设发展;发挥军队优势,助推经济社会发展。调研组对我市双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抓双拥自觉性高,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力度大,优抚安置政策落实好,部队为地方发展立了新功,希望我市继续为推进双拥工作创造新硕果。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营前街道、航城街道联村的双拥工作情况,对我市基层双拥工作做了有力指导。

  (吴航乡情记者 黄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