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举行2017年新春团拜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25 09:25:2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5日,长乐市2017年新春团拜会在市文体局一楼文化艺术中心举行,许南吉、蔡劲松、吴文琪、陈增国、林建国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活动。

  市委书记许南吉代表市四套班子领导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驻航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公安干警表示诚挚的慰问,向离退休老同志,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关心支持长乐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长乐籍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致以新春的祝福。

  许南吉指出,过去的一年,长乐市四套班子坚决贯彻中央、省和福州市决策部署,着力稳增长、调结构、强动力、惠民生、防风险,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辛勤耕耘、砥砺奋进,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亮点纷呈,百日攻坚和“抓招商、促发展”行动成效明显,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扎实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步伐持续加快,移风易俗整治深入开展,社会大局保持安定稳定,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得到了大提升,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建设和党的建设都取得了新成效。

  许南吉指出,全市上下正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长乐,2017年是长乐的全面攻坚年,也是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建设年,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抓住长乐发展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全力加快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建设;要扎实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继续做大做强纺织产业,大力培育大数据产业;要深化改革攻坚,破除体制机制障碍,打造优质软环境;要更加注重民生福祉,让生活在长乐的每个人都感到幸福和温暖;要坚持一线考察干部,更加关心爱护干部,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担当,为敢于负责的干部负责: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继续纯净政治生态,推动党风、政风、民风持续好转。

  许南吉强调,长乐要有新的发展,关键要有正能量,关键在于干部要有精气神,关键在于“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市委、市政府殷切希望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继续将态度再坚决一点、行动再快一点贯穿到各项工作当中,共同携手并肩、众志成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饱满的热情、拼搏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奋力书写长乐发展的新篇章。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维 实习记者 陈鑫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