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7春节 >> 节日时讯 >> 正文

过大年 送祝福

我市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25 15:03:1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领导分别深入基层开展慰问活动。

  1月19日,市领导许南吉、鄢挺辉、郑子毅、黄雨涛带队走访慰问驻航某部和武警福州指挥学院新校区。许南吉对部队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地方建设的贡献表示感谢,指出长乐的每一个进步都离不开驻航官兵的支持,长乐去年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双拥成果得到肯定,振奋人心。许南吉表示,将继续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充分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工作作风,让双拥之花更加繁盛。部队负责人对长乐市委市政府的服务保障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部队将继续做好军地共建工作,为地方发展作积极贡献。

  1月20日,市领导蔡劲松带队走访慰问福平铁路(长乐段)、东南绕城高速(长乐段)、长平高速(长乐段)被征迁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古槐镇洋下村、鹤上镇云江村部分征迁困难群众家中,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身体情况及急需解决的问题,鼓励他们增强生活信心,战胜眼前困难,创造幸福的生活。慰问组对这些群众顾全大局、支持征迁工作表示感谢,并要求有关部门、乡镇(街道)切实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挂在心头,确保每个困难群众都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1月22日,市领导陈增国、林勇魁走访慰问了航城街道夏朱村特困户朱德光、霞洲村计生困难户邹长建、祥洲村计生困难户邹长佑、五竹村特困户陈敬康、后安村特困户卢聿发和张丽玉以及国惠大酒店困难职工周乐俐等7名困难群众。慰问组与困难群体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日常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并向他们送去慰问金,祝他们过一个好年,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1月20日,市领导林建国带领市直有关部门领导赴湖南镇和鹤上镇,走访慰问了精准扶贫对象,为困难户送上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慰问组仔细了解困难户家庭的生活、生产等有关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遇到问题及时反映,有关部门、镇村干部要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过上一个祥和的节日。

  1月24日,市领导余岸明带领市总工会有关人员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值班人员,给他们送上新春的温暖和祝福。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公安局指挥中心、市交管大队、民政局、环卫处、信访接待中心、市中医院、市医院、市妇幼保健院、闽运公交、供电公司、长乐广播电视台、长乐网络公司、市移动公司、电信局、智慧长乐管理服务中心、自来水公司、市职工服务中心等地,详细询问春节期间各项工作运行情况,并向节日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感谢。

  1月20日,市领导陈航星带队赴潭头镇走访慰问闽威电路板公司、福星村、文石村、克凤村以及溪新村的困难群体。每到一处,慰问组都向慰问对象送去慰问金并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关切询问慰问对象的生活情况,与他们拉家常、谈困难,嘱咐当地干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困难职工的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

  1月20日,市领导黄雨涛、林宇来到十洋村、梅新村、梅北社区、梅西社区、梅东社区、梅南社区、福建东水食品有限公司等地,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困难计生户及困难职工等,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本报记者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