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要闻 >> 正文

我市召开沿江沿海安全防范再部署再落实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05 09:52:1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4日,我市召开沿江沿海安全防范再部署再落实会议,市领导黄雨涛,相关部门以及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有关乡镇(街道)、部门汇报加强沿江沿海安全防范工作有关情况。会议强调,要加强巡查,对私自进入危险区域或攀爬礁石的游客及时劝导,提醒游客海边安全注意事项;要设立警示牌,在易发生事故的明显区域设立大幅安全警示牌,将可能发生事故的隐患明确告知游客,以达到警示效果;要签订责任状,严格层层落实责任制;要严厉打击非法船舶或超范围运营,认真开展水运打非治违整治活动,确保我市水上交通安全生产无事故;要加强宣教,充分利用LED显示屏、公告栏、各类媒体等平台,大力宣传沿江沿海安全防范信息,提高游客、学生、外来工等重点群体的安全防范意识。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