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赴福清长乐调研社务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14 14:55:20   来源:中国网  【字号

  林绍彬、陈美琼一行与社福清市委班子成员座谈

  林绍彬、陈美琼一行与社长乐市委班子成员座谈

  中国网讯 据九三学社消息,2月9日,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副主委林绍彬、陈美琼赴福清、长乐两地调研社务工作。

  九三学社长乐、福清市委员会分别成立于1999年和2008年,是目前我省社内仅有的两个县级市地方组织,各有社员71人和83人。林绍彬、陈美琼分别与社福清、长乐市委领导班子及部分骨干社员进行座谈,了解两地社组织工作情况和存在困难。林绍彬、陈美琼对福清、长乐社市委的工作均给予积极肯定,并针对成员发展、参政议政、组织活动开展等工作进行指导,提出社组织发展要立足地方特色产业人才资源,合理发展非公企业优秀人才,不断优化组织结构;指出两地社组织要紧紧围绕福州市委、市政府在两地布局的中心工作,积极加强社内横向和纵向联系,充分发挥社内资源优势,做好参政议政、引智引力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社省委领导还先后考察了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福清市福业路征迁工程现场以及数字福建(长乐)产业园,实地了解福清、长乐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情况。

  九三学社福州市委专职副主委罗枫,福清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福清市委主委陈永青和长乐监察局副局长、九三学社长乐市委主委郑汶辉等陪同考察。(张玉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