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委常委(扩大)会研究推进滨海新城建设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15 10:59:0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3日晚,市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第11次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福州滨海新城建设启动暨大数据项目签约仪式精神,研究我市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福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建设福州滨海新城的重大战略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福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举全市之力,坚决一点、快一点,努力在推进滨海新城建设中展现长乐速度和长乐力度。二要强化宣传发动,鼓浓滨海新城建设氛围。滨海新城建设对长乐来说,是千载难逢的历史发展机遇,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发动方方面面的力量,全面投入到滨海新城建设的热潮中,对滨海新城建设进行全面宣传报道,凝聚起强大的发展合力。三要重点突出项目建设,明确责任分工。各分管市领导特别是项目责任领导要身先士卒,发挥示范表率作用,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照项目责任清单,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任务要求、时间进度,确保每项工作、每个环节都有人扛责任、抓落实。市委、市政府督察室、效能办要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及时通报责任不落实、工作慢作为等问题,倒逼责任落实;四要统筹协调,抓好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迅速尽早进入工作状态,撸起袖子、脚踏实地、分秒必争,狠抓征迁攻坚、加快推进土地收储、注重机制建立,抓好滨海新城建设各项工作的落实推进,着力干出一个“开门红”。五要做细群众工作,确保安定稳定。要切实加强与群众的沟通交流,及时倾听群众呼声,帮助群众解决问题。同时,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坚决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六要坚持一线考察,提振干部精气神。要紧盯目标不放松,坚持一线考察干部机制,突出一个“干”字,让更多干部在推进滨海新城和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建设浪潮中、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中、在开展“三抓三促”专项行动中展现才能、建功立业。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