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领导公开接待来访群众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16 08:48:0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5日,市领导蔡劲松、陈增国、林建国、赵峰、卓国鸿、黄雨涛、郑成峰、张红翼在市信访接待中心,公开接访来访群众。

  接访中,市领导一边认真倾听诉求,一边仔细做好记录,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商量解决办法。对事实清楚、责任明确的问题,当场给予解决;对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交待给有关部门调查,尽快提出解决意见;对政策有明确规定不能办理、群众不理解的问题耐心地给予解释和说明。

  据了解,当天共接访群众36批75人次。其中,城乡建设7件、国土资源16件、民政优抚1件、劳动社保2件、环境保护1件、农业问题2件、其它类7件。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