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省农村生活污水垃圾治理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28 15:10:2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7日,全省农村生活污水垃圾治理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我市领导蔡劲松、卓国鸿、张红翼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南平市介绍“万人保洁”经验,莆田市介绍全市农村垃圾治理工作经验,宁德市介绍全市农村改厕和污水处理工作经验,永春市介绍农村生活污水垃圾治理经验,长泰县岩溪镇介绍农村生活垃圾分类经验。会议强调,推进农村生活污水垃圾治理,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关城乡广大群众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生活质量,必须坚决抓、持续抓,一抓到底、抓出实效。各地要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关于改善人居环境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和要求,认真落实全国人居环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真借鉴先进经验做法,坚持党委领导、政府主导、市场运作、全社会参与,做到思想观念要转变、党委政府要重视、体制机制要管用,全力打好农村污水垃圾治理攻坚战,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确保生态美成为新福建建设的永续优势。

  (吴航乡情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