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市政协领导赴潭头走访调研委员企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02 21:34: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林勇魁带队走访潭头企业家政协委员,调研了解委员生产生活情况,走访并了解潭头镇政协联络组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协秘书长叶家增、市政协经建委有关人员、潭头镇党委书记董春雷、厚东村主干等参加调研。

  活动中,市政协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潭头厚东工业区丰裕针纺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与公司总经理林依德委员亲切交流,共同探讨经济形势、政策走向、行业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发展思路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并征求企业家委员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林勇魁副主席在仔细倾听、认真了解后指出,市政协将继续关心支持委员企业的发展,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推进企业发展壮大。同时,希望委员企业要抢抓机遇、增强信心,坚持诚信经营,加快转型升级,拓宽销售渠道,切实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发挥好委员企业的标杆、引领作用。希望企业家委员要积极履行政协委员职责,从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大局出发,着力研究经济社会发展中带有全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的重大课题,积极建言献策,为长乐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在潭头镇召开的政协工作座谈会上,市政协调研组对潭头镇政协联络组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认可,并要求潭头镇政协联络组要在新一轮“攻坚2017”项目行动中,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再接再厉,抢抓机遇,加压奋进,全面掀起新一轮攻坚热潮,全力当好排头兵。政协联络组要根据市政协年度工作部署,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年度项目攻坚大局,认真履行职责要求,注重学习交流,提高委员素质,增强履职能力,深入基层调研,积极撰写提案,主动向市政协和镇党委、政府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充分发挥政协联络组的作用,努力为推进福州滨海新城建设,加快长乐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长乐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郑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