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召开第三次主席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15 11:01:2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0日,市政协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了2017年第3次主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福建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精神,着力增强“四个意识”,把中央和省委、福州市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政协履职的方方面面;要把握工作重点,扎实做好今年各项履职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部署开展政协工作,服务全市发展大局。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履职能力,着力推进政协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会议传达贯彻福州市创新发展大会及2017年第8次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凝聚思想共识。要深入学习贯彻福州市创新发展大会及2017年第8次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带头并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增强创新意识、融入创新行动,努力当好创新发展的排头兵。要发挥政协优势,紧紧围绕创新发展主题,积极建言献策,推动我市创新发展。要提振精气神,加强政协履职创新。全体干部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落实好创新发展的一系列决策部署。

  (政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