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市政策性农村住房保险工作暨坟墓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10 08:09:0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9日,我市召开全市政策性农村住房保险工作暨坟墓整治工作会议。市领导黄雨涛,相关市直部门及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识到位,在思想上要引起重视,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出台的政策性农村住房保险工作,最大限度保障受灾群众的基本利益;要全面落实农村住房保险工作责任制,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2017年实现农房叠加保险全覆盖;要强化职责分工,密切合作,共同推进和落实我市农村住房保险的工作任务,规范工作流程,及时处理和解决农村住房保险和灾害理赔的具体问题;要加大宣传力度,利用报刊、电视、电台等媒体开展农村住房保险政策宣传,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风险意识和保险意识,真正做到农村住房保险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在坟墓整治工作方面,要加大坟墓整治力度,部门间要形成合力,加强巡查,严格落实坟墓整治工作。对于整治过程中发现的责任问题,实行严肃问责,绝不姑息纵容。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