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17 13:33:2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6日,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吴翔天参加会议。

  为做好今年的组织工作,会议强调,要注重深化拓展,在“学”“做”“常”上深化拓展,着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把握正确导向,坚持党管干部原则,突出事业至上导向,完善一线考察机制,着力完善精准科学选人用人机制;要聚焦从严治党,加强精准化教育培训,强化日常监督管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加强干部专业化培训和经常性管理监督;要坚持固本强基,突出抓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统筹推进其他领域党建,切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持续推进党的建设制度改革,着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强化党管人才,全面落实人才政策,注重精准引才聚才,加强人才服务保障,着力激发人才工作服务发展活力,始终坚持高标定位,按照忠诚可靠、公道正派、业务精通、廉洁干净的要求,努力打造模范部门和过硬组工干部队伍,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长乐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颁发2017年度党建工作责任书,总结2016年组织工作并部署2017年组织工作。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