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市举办人才政策宣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31 14:44:2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9日,长乐市人才政策宣讲会在会展中心四楼人大议政厅召开,会议就人才政策进行讲解,帮助企业了解人才政策及项目申报办理流程。我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园区企业从事人力资源工作者参加会议。

  此次宣讲会特邀福州市及我市专家为企业的人力资源部门主管进行人才政策宣讲和解读。会议主要就引进高层次人才评价认定办法(试行)、鼓励引进高层次人才七条措施、总部经济人才、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福州市海外人才政策等方面进行解读。专家们的政策讲解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为企业在人才引进、人才政策等方面提供了有力支持,帮助企业了解和熟悉政府出台的一系列人才服务政策和措施。

  活动当天,现场还发放《福州市海外人才相关政策》《长乐市人才工作有关政策汇编》等材料,并介绍相关人才政策。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