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视频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06 19:49:5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6日下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生态保护工作推进视频会,市领导蔡劲松、黄雨涛等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视频会后,我市马上召开部署会,对下一阶段“蓝箭行动”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和环保督察迎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认识。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扎扎实实做好环保工作,确保打好迎检攻坚战。二要全力整改到位。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坚持问题导向,层层落实责任,特别要针对《环境突出问题清单》中的陈塘港流域整治、垃圾随意倾倒焚烧、污水管网建设滞后等问题,倒排时间任务,明确责任人员,逐一整改落实,确保65项突出问题在4月20日前全部完成。三要巩固整治成果。要切实抓好环保工作“回头看”,防止关停的“黑印染”、“黑塑料”死灰复燃;严防死守,确保炎山水源地安全;继续提升农村环境整治成果,通过新农村“幸福家园工程”“美丽乡村”等建设,完善基础设施,全面提升新农村建设水平。同时,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民动员、共同参与 的迎检浓厚氛围。四要周密细致对接。各镇乡、部门要相互配合,上下联动,团结协作,确保迎检工作有条不紊展开。五要强化督查问责。要加大督查力度,切实解决好环境问题,确保我市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顺利通过国家环保检查。

  (记者 郑曙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