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总结视频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12 09:51:2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7日,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总结视频会召开,市领导陈航星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总结了第一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及工作经验。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文物工作的历史自觉和文化自信,坚持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保护文物也是重要政绩”的时代理念,坚定做好文物工作的决心和信心;要继续贯彻“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加强管理”的文物工作方针,明确责任,形成合力,不断推进文物管理保护工作水平;要丰富文化产品供给,加大资源开放力度,让文物活起来,讲好中国故事,加强中外文物交流。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