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长乐6集体7个人获2016年度警备区建设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先进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13 15:02: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2日,福州警备区党委全体(扩大)会议召开,我市组织市直相关部门、全体专武干部在长乐分会场收听收看该视频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军委扩大会议和军委国防动员部、东部战区、省军区党委扩大会议精神,部署2017年度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也是军队改革纵深推进的攻坚之年,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军委和军委国防动员部、东部战区、省军区的决策部署,以强军目标为统领,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推动警备区部队建设实现新提升。一要坚持举旗铸魂,坚决维护核心,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做到思想上坚定追随、政治上绝对忠诚、情感上真诚拥戴、行动上走在前列。二要坚持改革强军,确保落地生根,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拥护改革,自觉投身改革,全力保障改革,努力在军队改革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三要坚持聚焦主业,加快融合发展,抓好国防动员,提升作战能力,深化军民融合发展,以更高标准开展新一轮双拥共建创建。四要坚持从严治军,狠抓党的建设,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作风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部队建设的强大力量。各级党委、政府要把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主动服务、强化保障,军地双方并肩携手当好国防和军队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

  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警备区建设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

  长乐市人武部被福建省军区评为“装备工作先进单位”;

  长乐市人武部被福州警备区评为“政治工作先进单位”;

  鄢挺辉(市委常委、长乐市人武部部长 )被评为“军事训练先进个人”;

  李大勇(长乐市人武部 政工科长)被评为“国防教育先进个人”;

  陈兴章(长乐市人武部 职工)被评为“先进职工”;

  长乐市古槐镇武装部、玉田镇武装部、罗联乡武装部被评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长乐市吴航街道十洋村民兵营被评为“先进民兵营连”;

  刘福(古槐镇武装部 部长)被评为“个人先进装武干部”;

  张捷、张航被评为“征兵工作先进个人”;

  谢水金被评为“先进民兵干部”。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