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扎实践行廖俊波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21 16:58: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4月20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子毅主持会议,市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宣传系统各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组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省委《关于追授廖俊波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以及省委、福州市委、长乐市委常委会有关精神。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子毅强调,全市宣传系统要把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结合起来,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结合起来,与宣传服务好福州滨海新城建设、攻坚2017、移风易俗、蓝箭行动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广泛宣传发动,掀起学习热潮,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典型,凝聚长乐经济社会发展的正能量。

  郑子毅要求全市宣传系统干部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一要强化党性意识,绝对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坚定信仰之志,强化政治定力,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看齐,真正做到政治上同向,思想上同心,行动上同步。二要强化为民意识,始终保持公仆情怀,时刻把百姓的冷暖安危记挂在心间,装在心里,真诚对待群众,真心服务好群众。三要强化担当意识。要不忘初心,奋力前行,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之心,撸起袖子加油干,为长乐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四要强化奉献意识,要树立积极向上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廉洁奉公,讲求奉献,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史伟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