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人武部党委(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26 10:40:5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5日,长乐市人武部党委(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警备区党委全会精神,总结2016年度人武部党委工作,部署2017年工作。市委书记、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许南吉,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鄢挺辉,人武部政委苏令举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坚决维护核心,始终把住正确政治方向。人武部要强化理论武装,强化号令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牢牢把握维护核心、听从指挥这个根本政治要求,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二要聚焦重点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人武部要严格落实改革任务,抓好军事战备训练,加强国防动员建设,深化军民融合发展,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不折不扣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三要坚持从严治党,扎实推进部队党的建设。人武部要自觉遵守党纪党规,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加强党内监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军队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表彰了2016年度先进个人,并向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