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召开先进村(社区)便民服务代办点和优秀村级代办员表彰大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28 15:18:5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8日上午,我市召开2015-2016年度先进村(社区)便民服务代办点和优秀村级代办员表彰大会。市领导曾文雄参加活动。

  曾文雄指出,便民代办服务是新时期新形势下服务群众的一种新方式,是顺民心、合民意、解民忧的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统筹推进村级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更好发挥村级便民代办点在服务基层群众中的作用;要加强指导,协调推进,坚持惠民优先原则,将相近业务职能进行整合,实现部门服务项目、服务职能向村级便民服务机构延伸,形成合力;要加强督查,落实考核,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长乐,为滨海新城建设和攻坚2017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宣读《关于表彰先进村(社区)便民服务代办点和优秀村级代办员的决定》,授予东关村等28个村(社区)先进村(社区)便民服务代办点称号,授予蒋秋容等72名同志优秀代办员称号,并为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颁发奖牌。

  获奖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今后将继续提升便民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拓展服务内容,提高服务质量,转变服务方式,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公共服务需求。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