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市推进脱贫攻坚和农业农村改革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29 08:55:1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8日,全市推进脱贫攻坚和农业农村改革工作会议召开 ,贯彻落实中央、省、福州市三农体制改革和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三农”工作,动员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推动我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再上新台阶。市领导林建国、黄雨涛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副书记林建国主持。

  市委副书记林建国要求,一要协调城乡发展,推动三农体制改革。要以城镇化带动新农村建设,在补齐短板、缩小差距上下功夫,加大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改革创新,促进农民增收,努力把农村建设成为农民生产生活的幸福家园。

  二要坚持精准扶贫,确保全面实现小康。继续巩固扶贫成效,坚持产业扶持为主,整合社会力量,进一步扶持发展薄弱村村级集体经济,不断提高社会保障统筹层次和水平。

  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强化责任落实,始终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夯实基层基础,继续加强示范村建设和后进村整治,完善工作机制、健全经费保障制度,抓好新时期“三农”工作,确保各项强农惠农富农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努力开创“十三五”时期我市“三农”工作新局面。

  会上,副市长黄雨涛部署了推进2017年脱贫攻坚和农业农村改革工作。

  (记者 郑曙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