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市政协一行来航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12 16:19:5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1日,福州市政协郑勇副主席一行来航,调研“推进我市健康大数据开放共享平台建设”对口协商课题。市领导陈增国、林宇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调研组实地察看福州滨海新城规划馆、360安全中心、无创心电大数据中心、智慧中心等地,并召开座谈会。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福州滨海新城国家健康大数据中心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推进我市健康大数据开放共享平台建设”课题进行交流座谈,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福州滨海新城国家健康大数据中心及产业园建设是提升老百姓健康水平和幸福指数的重大举措,是福州未来发展的重头戏。各级政府要把这项实事办好,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工作,最大限度地整合资源,促进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力求项目早出形象、早见成效。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