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市督查组来航督查计生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26 12:21:4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5日,福州市2017年度计划生育中期督查组来航开展计生督查工作,市领导林建国、陈航星参加活动。

  督查组分赴各受检乡镇(街道)、市医院、卫计局等单位督查,并在湖南镇召开座谈会。督查组听取了我市2017年上半年计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我市计生工作予以肯定。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全面两孩”政策,对接优化服务;要扎实做好基础工作,打牢计生工作根基,强化工作绩效;要明确对计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队伍建设和执行力度,抓好工作中的重点和关键环节;要保持工作热情和奋斗意志,做好舆论引导和政策解读,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

  2017年以来,我市上下按照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和目标管理,各项指标相对平稳运行;全面落实利益导向政策,整治“两非”工作持续深入;营造良好人口计生氛围,不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严格依法行政,促进公共服务均等化;严格计生审核把关,扎实稳步推进计生基层群众自治。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