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政协领导走访委员企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08 08:53: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7日,市政协主席陈增国带队走访部分政协委员企业,市政协秘书长、政协办和航城街道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陈增国一行先后来到长乐名家建材装饰有限公司、长乐国惠酒店,走访看望政协委员林光日、董永清,与他们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企业经营情况,共同分析行业热点,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目标及需要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

  陈增国表示,通过走访调研,进一步加强了与委员的沟通和联系。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企业的发展,听取和反映委员意见建议,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优化企业发展环境作出不懈努力。并鼓励委员注重激活企业活力,加强企业管理,增强创优、创新意识,进一步拓宽市场,提高企业在市场上的综合竞争力,不断做好、做大、做强企业,为长乐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希望政协委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积极参政议政,努力回报社会。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