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长乐市2017年秋季城区幼儿园招生公告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07 16:29:4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一、公办幼儿园招生

  ㈠招生园所:实验幼儿园、实验幼儿园分园、吴航中心幼儿园、洞江幼儿园。

  幼儿园具体信息:

  1.年龄范围:

  ㈡公开派位报名条件:

  幼儿入园年龄为3周岁,即2013年9月1日至2014年8月31日出生的幼儿。

  2.户籍范围:

  吴航街道:十洋村、十洋社区、洋锦社区、东关村、东关社区、三峰社区、航兴社区、胜德社区、西滨社区、西关村、西关社区、景美社区、航华社区。

  航城街道:航辉社区、锦辉社区、仁辉社区、丹辉社区。

  首占镇:  洲元社区(只参加实验幼儿园分园派位报名)

  营前街道:营新社区(只参加实验幼儿园分园派位报名)

  以上户籍范围为“招生园所”的服务片区;户籍迁入截止时间为2017年6月30日(此时间仅作为2017年招生的户籍迁入限定时间,不作为以后每年招生的户籍限定时间)。

  根据长乐市人民政府【2012】67号专题会议纪要精神,上洋村户籍适龄儿童可直接就读实验幼儿园分园。

  ㈢公开派位招生数:

  实验幼儿园:125人。

  实验幼儿园分园:100人。

  吴航中心幼儿园:50人。

  洞江幼儿园: 50人。

  ㈣招生程序:

  1.宣传:六月在吴航乡情报、长乐市教育局微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长教微言及幼儿园大门口发布招生公告。招生公告包括招生条件、报名时间、招生程序、咨询电话等。

  2.报名:

  ①符合“公开派位报名条件”的适龄健康幼儿,家长根据需求自愿选择“招生园所”中的一所幼儿园报名。每位幼儿只能选择一所幼儿园报名填表,同时在2所及2所以上幼儿园报名的,将取消“招生园所”中任何一所幼儿园的报名资格。

  ②报名时,需携带幼儿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提供的材料有弄虚作假行为的,将取消“招生园所”中任何一所幼儿园的报名资格。

  ③报名时间:2017年7月1日—7月2日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符合招生条件的幼儿,未在此规定报名时间选择园所报名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

  ④报名地点:

  实验幼儿园:实验幼儿园办公楼五层多功能厅。

  吴航中心幼儿园:吴航中心幼儿园一楼教室。

  实验幼儿园分园:实验幼儿园分园三楼会议室。

  洞江幼儿园:洞江幼儿园一楼大厅。

  3.审核:

  ①对各园报名幼儿的户口、年龄等进行审核。

  ②对各园报名幼儿名单进行查对,核实是否有重复报名的幼儿。

  4.录取:

  未超出公开派位招生数的园所:资料审核合格后,各园报名幼儿数若未超出该园公开派位招生数的将全部录取就读。

  超出公开派位招生数的园所:资料审核合格后,若存在报名幼儿数超出公开派位招生数的,将采取电脑派位公开抽签的方式,确定新生录取名单。电脑派位公开抽签工作安排如下:

  1.凡经确认录取就读实验幼儿园、实验幼儿园分园、吴航中心幼儿园、洞江幼儿园,而因特殊情况未能入读的,视为自动弃权,生员指标自动作废,不得顶替。  ㈤其他事项:

  2.未按规定接种疫苗儿童的监护人,在入托前带儿童到当地规定的接种单位补种。

  3.幼儿入园前应到长乐市妇幼保健院进行健康检查,合格后方可入园。

  二、民办幼儿园招生

  ㈠招生园所:

  长乐市十洋幼儿园、长乐市爱心幼儿园、长乐市宏利幼儿园、长乐市锦江幼儿园、长乐市立人幼儿园、长乐市红苹果幼儿园、长乐市西关幼儿园、长乐市鸿雁幼儿园、长乐市西区幼儿园、长乐市香江幼儿园、长乐市夏威幼儿园、长乐市嘉德儿童学园、长乐市皇庭美域英皇幼儿园、长乐市航城豆豆幼儿园。

  幼儿园具体信息:

  ㈡招生条件

  居住在长乐市年龄为3周岁的幼儿,即2013年9月1日至2014年8月31日出生的幼儿。

  ㈢计划招生数:

  长乐市十洋幼儿园: 180人

  长乐市爱心幼儿园: 200人

  长乐市宏利幼儿园: 120人

  长乐市锦江幼儿园: 100人

  长乐市立人幼儿园: 90人

  长乐市红苹果幼儿园: 90人

  长乐市西关幼儿园: 90人

  长乐市鸿雁幼儿园: 90人

  长乐市西区幼儿园: 90人

  长乐市香江幼儿园: 35人

  长乐市夏威幼儿园: 60人

  长乐市嘉德儿童学园:90人

  长乐市皇庭美域英皇幼儿园:90人

  长乐市航城豆豆幼儿园: 60人

  ㈣招生程序:

  1.宣传:

  六月在吴航乡情报、长乐市教育局微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长教微言及幼儿园大门口发布招生公告。招生公告包括招生条件、报名时间、招生程序、咨询电话等。

  2.报名:

  ①符合“招生条件”的适龄健康幼儿,家长根据需求自愿选择“招生园所”中的一所幼儿园报名。

  ②报名时,需携带幼儿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③报名时间:民办幼儿园招生工作需在8月10日前完成,具体招生时间以各民办园招生公告为准。

  ④报名地点:各幼儿园园内招生办公室。

  ㈤其他事项:

  1.未按规定接种疫苗儿童的监护人,在入托前带儿童到当地规定的接种单位补种。

  2. 幼儿入园前应到长乐市妇幼保健院进行健康检查,合格后方可入园。

  长乐市教育局

  2017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