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市人大机关召开党员专题学习会 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19 15:28:3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2日,市人大机关召开党员专题学习会,学习尤权书记署名文章《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做廖俊波式的好党员好干部》,交流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体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文琪,副书记林春营,党组成员沈小航、黄玉钗、陈国衍、李明、郑允辉及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学习会由市人大机关党支部书记郑允辉主持。

  会议指出:一要按照中央、省委、福州和长乐市委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的工作部署,把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以专题学习会、座谈交流等方式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对照先进,查找差距,激励党员干部走在前列、干在实处。二要深入做好关心关爱党员干部工作,对机关党员干部既要从严管理,又要关心爱护,及时传递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促进他们安身、安心、安业。三要学习廖俊波同志敢于担当、锐意进取的实干精神,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凝心聚力,团结奋斗,真正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通讯员 陈雪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