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市政协党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主题研讨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26 15:29:4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主题研讨会,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市政协领导陈增国、林勇魁、郑宽挺、李瑞芳、林宇、宋丽晶参加研讨会。

  会上,各市政协党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主题,重点讨论向廖俊波同志学什么,怎么学,如何抓实抓细,入心入脑,表示要认真把握廖俊波同志的精神实质,主动对标先进,从中汲取不断前进的精神动力,转化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长乐”的强大能量。

  会议强调,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要学习廖俊波同志恪守初心,始终保持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始终践行为民宗旨;担当尽责,始终秉持改革创新;无私奉献,始终不忘实干作风;清正廉洁,始终坚守从政底线。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持久动力,主动作为,扎实工作,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长乐”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郑烨臻)